關於我們

生活小物 / 日本代購 / 餐桌食器 / 居家小品

「小山丘·選品」想讓精緻深植於生活中,有美學家飾、具設計的器皿、北歐風格,讓您打造屬於自己的舒適圈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(*本公司保有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)

[ 退/換貨須知]

依《消費者保護法》,消費者享有7天猶豫期之權益(收到商品後隔天起為第一天)
猶豫期並非試用期,退回的商品必須是"全新"的狀態(含外盒、請勿缺漏任何配件、自行拆解或毀損商品)
如退回時遺失、損毀或缺件,將影響您的退貨權益,亦會依照您毀損程度,於退款中扣除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。
如您購買商品有時效性與關係個人衛生安全疑慮,將無法提供一般鑑賞期的處理方式。
※ 所有商品沒有提供保固的服務,請收到商品後7天內務必測試狀態。 
為避免爭議發生,請確實拆封時錄影並驗收商品後再進行退換貨喔!
非瑕疵品定義:
※商品拍攝時因受環境與光線影響,及電腦色差與實品會有稍許誤差,實際顏色以實品為準。
※ 塑料與金屬產品上因製作限制,會有磨損及注入點的不平整狀態、印染小色斑及邊緣的各種塑料產品會有的現象。
※ 布料產品因製作限制,印花位置因剪裁位置不同與拍攝商品的印花位置略有不同、線頭,屬每批商品製作上的誤差。
※ 陶瓷、玻璃產品因全手工製作,形狀會因燒製或吹製會有些許差距、偶會產生氣泡點、塗層釉彩不均勻剝落、不平整,部分商品底部為了防滑採取不上釉,均非瑕疵不影響使用。
※ 印刷染製商品,顏色會因每批製料而有些許差異,多少會有印染不均現象及膠印點點脫落/印染小色斑。
※ 原木製商品因原料製作限制,原木生長紋路不同與拍攝商品的木紋上略有不同。
※ 皮料產品因原料限制,使用上也因個人的使用方式會產生不同的明暗。

※不接受收到商品後以不喜歡,不適合,尺寸不合,不符合期待及各種個人觀感完美主義者因素要求退貨。若退貨需自行負擔來回運費。

※因個人因素訂錯商品尺寸或款式,辦理非瑕疵換貨事宜需自行負擔來回運費。

【瑕疵/寄錯 退換貨流程】
收到瑕疵或寄錯的商品時,需於收到商品7天內通知官方LINE@,並於訊息中提供您的訂單編號並附上瑕疵照片或影片
請將商品包裝完整,小山丘會派出貨運將商品取回

【退款說明】
收到退貨商品,經檢查過後若無破損破裂狀態,將於收到包裹的7天內進行退款事宜。

版權小山丘選品所有 翻盜必究

This Website Designed by 女子漢設計